PPCAT

猫咪爱好者/万年嗑冷CP体质

姐姐,要亲亲才喝药

当雷厉风行的上司摇身一变,成了一名八岁稚童;当俊俏男神化身为奶声奶气的小萌包……请问该如何应对?在线等……挺急的。

 

“姐姐,我八岁了!”当看见陆大人眨着眼睛,听到他用带着小骄傲的语气说出这句话时,袁今夏被震惊的外焦里嫩。

 

暗中掐了自己一把。

 

呜……好疼。原来真的不是一场梦。

 

昏倒醒来后的陆绎不仅失忆了,心智还退回到八岁。偏旁的人都不愿亲近,唯喜欢围着今夏晃悠。谢霄看在眼里,怒火中烧,甚至怀疑这陆绎是不是狡猾的在演戏。目的就是为亲近他的袁大虾。在多次直言男女有别,授受不亲后终于被今夏嫌其吵嚷而拒之门外。

 

他摸一摸被门板撞疼的鼻梁,又揉了揉刚被今夏痛踩了一脚的左脚。灰头土脸哼哼唧唧的离开了。

 

“终于安静下来了!那个人好吵啊,绎儿不喜欢。”陆绎终于回过身来,并认真的发表自己的观点:“绎儿只喜欢和姐姐在一起。”

 

“嘿嘿嘿。没事,姐姐把他赶走了。”今夏关好门后回过头来,扬起笑脸软语继续哄道:“绎儿乖,先把桌面的药服了,好吗?”

 

适才经过林菱诊脉已确认是癔症所导致的心智退化。她开了药方,命人煮好拿来。却不曾想陆绎嫌药苦不愿意服,今夏哄了老半天,好不容易让他有所松动,但谢霄在一旁看着吃味便又突然闹起脾气来。陆绎见谢霄如此当下便将身子背过去,今夏一见前功尽弃,气呼呼的即刻手脚并用的将谢霄赶了出去。

 

“这个东西闻着难受,绎儿不想喝。”陆绎皱起小脸,依旧抗拒。

 

今夏凑上前去,耐心解释道,“因为现在绎儿生病了,如果不喝药的话,病就不会好呀。绎儿这样会很难受的。”

 

“可是绎儿现在并不觉得难受呀。”陆绎歪着头看着今夏,回答道。

 

“嗯……”今夏挠挠头,复又道:“可是绎儿一直病着,姐姐会很不开心的。因为姐姐想绎儿快点好起来,健健康康的。”

 

陆绎听她这样说,陷入了沉思。半晌后,终于妥协。“好吧。绎儿不想姐姐不开心。我会乖乖喝药的。但是,我有一个要求!”

 

“你说你说!”见这位大帝终于松口了,今夏开心的很,忙不迭的答应。

 

“如果绎儿喝完药的话,”陆绎笑眯眯的对今夏说:“姐姐要亲我一下!”

 

亲……

 

亲我一下……

 

今夏听见震惊的话都说不出来。她实在无法想象,这样的话会从陆绎的口中说出来。

 

“姐姐不愿意吗?”见今夏没有反应,陆绎有些黯然,委屈巴巴的解释:“以前娘亲在的时候,每次喝完药娘亲都会亲一亲我的……”

 

“不是不愿意……”今夏见陆绎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心下倏时便柔软了下来。也顾不上什么理智了,只想哄着他。“好好好,只要你将药乖乖喝了,姐姐便亲你一下。”

 

“真的吗?”陆绎听见她答允,眼睛都亮了起来。“姐姐答应了可决不能反悔。”

 

“嗯嗯,我夏爷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只要绎儿听话喝药!”

 

今夏话音未落便看见陆绎端起那药碗咕咚咕咚的把那药喝得一干二净。喝药、放碗、眼巴巴的看着她。一气呵成。

 

“呵呵呵呵呵,绎儿真乖啊。”今夏尴尬的干笑了两声。

 

陆绎不说话,只眼巴巴期待的看着她,一副我是乖宝宝要奖励的样子。

 

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已收不回来了。今夏有点骑虎难下,犹自挣扎。不知大人清醒过来后想到今天这事,会不会追究她,说她乘人之危什么的。呜呜呜呜,真的不是她袁今夏要占他便宜啊!

 

“姐姐~~”陆绎见她没动作,软糯的撒娇提醒她。

 

今夏闭了闭眼,放弃挣扎,飞快的凑上前去亲了他脸颊一下。

 

“好了。”今夏脸有些红红的。虽说陆绎此刻心智是八岁小儿,那外表仍是二十岁的翩翩公子。与年纪相若的异性这般主动亲近,她是头一次。

 

陆绎得她一吻,终于高兴了起来。伸过手来捧住她的脸,探过身子飞快的在她唇上回亲了一下。“绎儿最喜欢姐姐了!”

 

今夏被他突如其来的亲吻吓得呆住,唇上余留的触感提醒她适才的真实。她看着眼前笑容灿烂的陆绎一时说不出话来。

 

她是不是……又占了陆大人一个大便宜啊……


FIN.

八岁的陆大人来了!!可萌可甜陆八岁,呜呜呜,太可爱了……

预告撸了好几遍,坐等今晚的陆八岁(*╹▽╹*)

评论 ( 10 )
热度 ( 67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