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CAT

猫咪爱好者/万年嗑冷CP体质

姐姐想吃我

(雷公雷母又来了,给我继续劈,狠狠的劈,哈哈哈~~)

 

是夜,电闪雷鸣,倾盆大雨。饶是今夏这种平日里睡眠质量极好的人也不免被轰轰雷声吵醒。她闭着眼翻来覆去,有些辗转难眠。心里正犹自烦躁,忽听见耳边传来一声软糯的“姐姐……”

 

她心中咯噔一下,猛然睁开眼。

 

窗外闪电划过,陆绎惨白的脸映照在她眼前。今夏吓得差点跳起来。

 

“大人、你、你怎么在这里?”她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的声音,说话也磕磕绊绊的。

 

“姐姐,外面在打雷……”

 

看着眼前陆小绎委屈巴巴的模样,今夏迅速整理状况,明白了。有些好笑的逗弄他,“你怕打雷啊?”哈哈哈哈,想不到英明神武的陆大人小时候是个怕打雷的奶娃娃。她在心底暗自偷笑,先记下来。待大人清醒之后,嘿嘿嘿,约莫自己手上也是有他不足为外人道的一些事。

 

“嗯……”陆绎睁着一双眼,巴巴的看着她。

 

恍然间,今夏仿佛真的看见了八岁的陆大人。天真稚童,可爱得紧。她忍不住伸出手捏捏大人的脸蛋,唔……手感不错。体验完后心满意足的再缩回来,哄道:“绎儿别怕,这雷声呀就是雷公放的一个屁,你总不能让他憋着对吧?别怕了,姐姐带你回去睡觉哈。”

 

“是这样的么?”陆绎开始思考人生。

 

“是的是的。”今夏点头,掀开被子,准备下床。“走吧走吧,姐姐带你回去。”

 

“不要!”陆绎一把抓住她的手,软糯的哀求。“我不走,绎儿可以跟姐姐一起睡吗?”

 

睡……

 

一起睡……

 

袁今夏的三观又一次裂开了。

 

本以为今日经历过喂药后,她的底线已然刷新。没想到还是低估了八岁陆大人的战斗力。种种言语行为,不惊人死决不休。

 

她咽了咽口水,艰难的开口,“这样好像不太好吧,毕竟男女……”

 

“姐姐!绎儿会很听话的。”他抓住她的手,微微晃着撒娇,以求达到目的。八岁心智的陆绎其实鬼马的很,一日下来发现今夏最吃自己的撒娇。只要用这法子,简直屡试不爽。

 

今夏果然中招,迟疑的没说话。

 

陆绎见她也没有反对,手脚利落的就脱了鞋袜上了床,且迅速躺好。顺便乖巧的盖好被子。

 

今夏默了默,也没别的法子。只能由他去了。

 

她几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也无奈的躺下来。

 

两人在同一张床上,四目相对,两两相望。陆绎忽的一笑,便将她的手握住,放于自己胸膛之上,阖目入眠。

 

透过薄薄的里衣,今夏感受到了身边这个人强壮有力的心跳。她睡不着了。今夏用他握住自己的那只手半撑起身子,静静的看着他。

 

她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一天这样近距离的看着大人睡觉。她伸出空闲的那只手,戳了戳他的脸蛋。软软的。今夏偷偷一笑,又伸出拽了拽他的耳朵,平日里不敢的,今日到时有机会实现了。

 

谁叫陆大人变成八岁奶娃娃后,只喜欢跟着她呢。偏他又可可爱爱的,让她忍不住想‘蹂躏’一番。

 

今夏无声的咧嘴笑着,但终究没敢太过放肆。她心里到底还是忌惮陆绎清醒后找她算账的。

 

她将手缩了回来,静静又看了会。少了先前的恶趣味,今夏看着陆绎的睡颜忽的有些心神荡漾起来。她碰了碰他的鼻,抚了抚他的眉心,指腹摩挲着划过他的眉眼,最后点在了大人的唇上。

 

枫林坳里,今日喂药之时……

 

他们都曾有过唇齿之亲。

 

要是是在大人清醒的时候,亲一亲,会怎么样呢?

 

“姐姐……好痒……你在做什么呀?……”陆绎只觉的面上痒痒的,也睡不安稳,迷迷糊糊的睁眼问她。

 

“没、没什么!”被他的声音打断沉思后,今夏触电般的缩回手,下意识的怂了:“大人对不起!卑职冒犯了……”

 

“大人……大人是谁啊?”陆绎有些不解。一日里似乎总是听见今夏喊大人、大人的。

 

“大人、大人就是……”今夏说完才想起眼前的这位那里是什么陆大人,他不过是八岁的陆小绎罢了。她稳了稳心神,笑着道“没什么。绎儿睡觉吧,姐姐陪着你。”

 

“绎儿见姐姐总是念着大人、大人的。”陆绎睁着圆溜溜的眼睛,思考片刻,说道,“娘亲说过,因为喜欢一个人才总是要念着的。爹爹事忙,常不在家,娘亲在绎儿身边的时候,就总喜欢念爹爹。姐姐这般如此,可是因为喜欢那个大人么?”

 

喜欢大人……

 

今夏窘迫的闹了个红脸。这八岁的小孩怎么事那么多呢?喝药要亲亲,怕雷要睡睡,还问她这些事情。这真的是一个八岁的正常小孩么?今夏在心底哀嚎。末了定了定思绪,才开口道,“小孩子家,别想那么多事情了。乖乖睡觉!不睡觉,姐姐可打你屁屁了。”

 

说罢还扬了扬手唬他。

 

陆绎根本就不怕她,却也没再逼问,吐了吐舌,“姐姐害羞了!”说完又将眼睛闭上。

 

留今夏在夜里因这话红了脸。

———

是夜。

 

“姐姐,你为什么这样看着我呀?”陆绎被今夏的虎狼眼神看得有些发憷,瑟瑟发抖的问她。

 

“因为,姐姐饿了呀……”今夏嘿嘿一笑,右脚一跨顺势勾住他,身子一动便翻在了他身上。两人鼻尖抵着彼此,今夏几乎能看清他脸上细细的绒毛。

 

“那……姐姐……”陆绎微微动了动身子,弱弱的开口。“姐姐想吃什么呢?”

 

“你说呢?”今夏扬颜一笑,不答反问。伸手抬起他下颚,俯身就亲了下去。今夏极为主动,伸舌撬开他的齿,在他口里转了一圈,喃喃道:“夏爷我今日就想吃了你……”

 

陆绎此时的心智难以承受这般亲密的行为,唔了几声,却引得今夏有些兴奋。她三下五除二扒了他的上衣,顺带摸了摸他的脸,思忖道这人怎比那双十年华的妙龄少女的手感还要好些。

 

今日他是栽倒在自己手上啦!管他清醒不清醒,先吃干抹净再说。大人这般美貌,横竖她倒也不亏!人先扑倒亲了,衣服也脱了,接下来做什么呢?今夏美滋滋的想着,努力回忆《如意君传》里的内容。

 

“姐姐……怎么停了?”黑暗中,陆绎的声音响起。适才今夏一番胡闹,引得他情欲渐起,说话的声音都有些低哑。

 

“哦。”今夏挠挠头,笑嘻嘻道。“绎儿小宝贝,姐姐正想着从哪里开始下手好呢~”

 

“想了这么半天,约莫是姐姐记性不好。”只听他轻笑着打趣。

 

“胡说八道!”怎么这人都八岁了还那么喜欢怼她。今夏佯怒的在他屁股上拍了一下,认真唬道:“姐姐可是很厉害的,过目不忘,什么事情都记得。”

 

“呵呵~”他忍俊不禁,拉过她的手,使力一拽。今夏整个人便跌在他身上。“别想了,我来教教你罢。”

 

今夏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只见眼前这人笑容风光霁月,目光清朗,那里还是刚才的八岁孩童?

 

“你、你、你……”

 

“好姐姐,接下来教你的,莫要忘了……”

 

……

 

“今夏、今夏!开门呀,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葱油饼!”门外,谢霄大声的叫喊。

 

“谁啊,吵死了。”今夏烦躁的嘟囔了一句,睁开了眼,坐起身来。清晨的阳光透进来,有些刺眼。今夏抬手遮了一遮,瞥见陆绎还在一旁睡得香甜。

 

两人身上的衣服都穿得好好的。

 

想到自己昨夜的梦境,今夏的脸轰的一下便红了,脸热得紧。她连忙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让自己清醒些。

 

“袁今夏啊袁今夏,你脑子里一天到晚的想着些什么东西啊!”

 

她侧头看了眼身旁依旧睡梦的陆绎,接着又回头看了眼谢霄拍得砰砰作响的门。

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FIN.

适可而止、适可而止……应该不会屏蔽吧(瑟瑟发抖ing……)

评论 ( 16 )
热度 ( 38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CAT | Powered by LOFTER